我们的节日·春节 | 社区送春联 祝福暖人心

“迎新春,贴春联”是迎接新年不可缺少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连日来,花园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春联,福字,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近日,花园社区联合鄂州市书法协会成员即社区惠风斋的师生们,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送福活动。辖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链接点单,也可以自定义春联内容,在线上提交。惠风斋的师生们则在花园社区一楼大厅现场接单,并为点单居民书写一副副独一无二的春联。

活动现场,惠风斋的师生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送去牛年新春的第一份祝福。随后,社区工作者将一幅幅写好的春联送到点单居民、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家中。独居老人王阿姨说:“社区今年给我送温暖送春联,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充满幸福感、获得感”。

薄薄的一幅春联,承载的是花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们的深切问候和祝福,寄托的是居民们对新年新气象的殷切盼望。此次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揭开了花园社区新春的序幕,也见证了花园社区对居民们的承诺,新的一年,不变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