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 这次政治局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了这件大事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下午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阅读原文


★ 习近平会见受表彰公务员个人和集体代表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2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阅读原文


★ 王立主持市委常委自身作风建设(扩大)专题会

6月24日晚,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自身作风建设(扩大)专题会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激励干事创业动力,激发正风肃纪正能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作风环境。

阅读原文


★ 王立主持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阅读原文


★ 刘海军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6月24日,市长刘海军在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体系,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收集、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水平。


★ 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