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一初中学校今日落成启用,9月将迎来首批学生!

8月17日,鄂州迎来一件惠及民生的大喜事——经过两年多的紧张建设,总投资近1亿元的鄂州市育才中学新校区全面建成。建成投用后,对于全市教育布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等,都将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

校园全貌

市育才中学位于武昌大道东段以北、麻纺厂路以东,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49.1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学校可容纳44个教学班、2200名学生。新校园规划功能分区定位明晰,建筑设计独具风格,内部设施配套先进。


学校揭牌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了新校落成暨开学启动仪式。她指出,鄂州育才中学是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今年秋季正式开学,要严格按照片区划分招生。同时,希望老师们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培育出品格高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向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鄂州教育事业创出一张新名片。

老师办公智能课件直接联网到教室

仪式结束后,程少云一行参观查看了学校教室、老师办公室、标准化考场监控机房、自助图书室等学校硬件设施情况。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丁梦霞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