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三个关键词 读懂习近平主席南亚行

“畅谈中印各自国内发展”“深入对接发展战略”“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仔细通读新华社播发的习近平主席出访消息通稿,“发展”是出现频率最高词汇之一。

阅读原文


★王立主持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强调: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书记王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检视市委常委前阶段调研成果,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阅读原文


★鄂州日报评论员文章|强化落实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责任担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四

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是放眼全球、着眼未来的战略之路。这条路注定不平坦,披荆斩棘的开路先锋当谁?毫无疑问当是党员干部。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发展的开路人、时代的引领者。

阅读原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奋斗圆梦力量

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来到古楼街道儒学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儒学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阅读原文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首批首席审批官进驻市民中心!鄂州政务服务正式进入“88模式”

9月30日,首批首席审批官和特发政务服务公司“政务助手”进驻市民中心,这标志着企业和群众翘首以盼的鄂州政务服务正式进入“一窗受理、集成通办”和“88政务”模式。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