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 习近平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阅读原文


★ 王立主持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王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标对表校准偏差、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带头做党章党规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证。

阅读原文


★ 刘海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

11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海军结合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阅读原文


★ 刘海军会见武汉大道众采公司首席执行官石剑一行

阅读原文


★ “拆墙透绿是件大好事”!熊明新入户听民声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深入“联点共建”单位凤凰街道江城社区,入户走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市民耐心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原文


 “零点行动”,畅通鄂州文明路

11月13日晚,市文明城创建办牵头,组织市城管执法委和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等单位,开展道路清障“零点行动”,确保城市主次干道路通道畅、还路于民。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