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鄂州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连日来,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全域全覆盖大宣讲、重点群体点对点讲、务求实效互动讲”的思路,我市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本次宣讲工作分为两个阶段,11月底至2020年春节为第一阶段,全市各级党政群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开展领导干部走基层宣讲活动,同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党委分别组建党委宣讲团,到各地开展集中宣讲,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第二阶段为明年春节到2020年7月。开展常态化宣讲,组建百姓宣讲队,青年宣讲队以及党校、学校专家学者宣讲队、职工宣讲队、妇女宣讲队等,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宣讲内容主要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河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入宣讲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凤玲、熊佳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