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整改质效 聚焦制度建设 建立长效机制

12月4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既要以“奔跑”的状态做好主题教育“百米冲刺”工作,又要建立和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海军,副组长熊明新、严冀钢、何文、麻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在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指导和点评讲话精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工作专班、市委6个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王立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要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室四组”、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四个首要”“五个突出”的工作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一把手”第一责任人作用,注重“五个关注”,强弱项、补短板,做好主题教育全员全要素全覆盖。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质效,聚焦突出问题、19项专项整治任务、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定向施策,实打实、硬碰硬地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固化“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建立和完善认真查找整改突出问题、巩固拓展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长效机制。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兮、邱莎

责任编辑:刘洋





下载云上鄂州APP

带你感受全矩阵鄂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