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揭晓 我市一项目获铜奖

近日,2019年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我市湖北微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项目获农业农村组铜奖,奖金1万元,全省共有6个项目获奖。 

湖北微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研究院,主要从事微生物制剂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转让、咨询等,是我市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一个缩影。 

前期,通过组织动员报名、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复赛,共评选出12个项目进入农业农村组决赛。决赛分为“创业青年说——项目路演”“创业家乡味——品牌塑造”“创业新时代——青春宣言”3个环节,经过紧张角逐,我市选送的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团省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大赛共分6个组别进行,除给予资金奖励外,大赛主办方还将为获奖项目团队提供交流学习、融资、培育孵化等后续服务。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