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传达中央、省委、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1月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新思想。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组织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党中央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领导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落实政协各项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七届九次全会要求,为把鄂州打造成为综合物流枢纽、现代制造基地、重要市场节点、绿色发展示范、中部开放前沿贡献政协力量。

通讯员:蒋欣

责任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