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以高质量组工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文指出,市“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部署,对鄂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意义。

何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打造高质量组工,为加快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机关属性,提升政治自觉,敢于拼搏、善于战斗,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组工干部战斗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要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升组工干部的制度执行力和工作规范化水平。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郭歌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