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习近平同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谈

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同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举行正式会谈。

阅读原文



★刘海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以重大项目建设为依托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1月17日,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鄂州市高质量发展评价与考核办法》,听取鄂州机场高速前期工作进展及三江港新区区域综合开发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审议相关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阅读原文


★全国首批!鄂州这些地方被国家选中!

根据《国家森林乡村评价认定办法(试行)》,在各地县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推荐、省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评审公示的基础上,经审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评价认定了第一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现公布其名单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阅读原文



★注意!春节期间,千万别把这些东西发到朋友圈...... 

春节,也是朋友圈里各种“秀、炫、晒”的高峰期。但你知道吗?有些行为可能会泄露个人的相关信息,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看到、利用,将造成家中或个人财物被盗窃,甚至危害自己和家人人身安全。

阅读原文


★熊熊熊熊熊熊熊熊孩子给大家拜年啦 

1月1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只2019年出生的大熊猫宝宝在卧龙神树坪基地的熊猫幼儿园集体亮相“圆”气十足拜大年

阅读原文


★致歉了!

1月17日14时56分,网友“@露小宝LL”在微博上晒出两名女子与黑色奔驰越野车照片,背景是故宫博物院太和门广场,此微博引起热议。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周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