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 学深悟透 以学促用

11月24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杰、周秀华、余争鸣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邓江明作专题辅导,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新思想和新要求等进行深刻解读,使大家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陈少杰要求,要全面、准确地学深悟透《准则》和《条例》精神,联系实际把握精髓要义。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要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推进大灾大干、大灾大建、大灾大变,扎实做好换届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全面完成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周慧中 见习记者周奥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