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日报社把主题党日开到受灾村子里

鄂州日报社全体党员赴驻点村开展

“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精准扶贫和抗灾救灾结对联户工作部署,8月13日,鄂州日报社所属7个党支部62名党员,分组前往葛店开发区何庄村、鄂州经济开发区周屴村两个驻点村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庄村村委会,报社行政支部、纸媒三支部、印刷厂支部的29名党员,与该村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并按照县级党员干部不低于200元、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不低于100元的标准,现场为何庄村受灾群众捐款。

在周屴村,报社纸媒一支部、纸媒二支部、新媒体支部、传媒公司支部的33名党员,分别深入受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产自救、灾后重建的信心。

“把支部主题党日开到灾后重建驻点村、开到受灾农户家中、开到田间地头,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实现了党员干部与受灾户、贫困户结对联户全覆盖。”谈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效果,报社党员们深有感触。

据了解,主题党日当天,报社党员在两个驻点村共走访慰问受灾群众62户,为受灾群众捐款7100元。(记者宋治辉)

blob.png

1.报社党员与何庄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blob.png

2.报社党员在何庄村受灾群众家中了解受灾情况

blob.png

3.报社党员深入周屴村受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