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9月22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忠义、陈茉莲、徐虹、周绍祥,市政协秘书长何大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东灵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协商讨论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市纪委、市委办公室作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畅所欲言,并从巡察工作、治理基层“微腐败”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东灵非常感谢政协对纪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益受到广泛关注,全面从严治党、纯正政治生态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陈东灵表示,对政协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借鉴吸收,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和落实相关要求,推进廉洁鄂州建设取得新成效。

胡运星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敏锐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全面强化党的建设,为鄂州大干大建大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认真履职尽责,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刘学文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