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9月22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鄂州航空都市区机场指挥部——燕矶镇杜湾村举行“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观摩会。近百名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或人教科科长观摩了市国土局、国土资源调查规划处“支部主题党日”。 

缴纳党费、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摘要内容、上微党课、主题讨论、民主议事……议程一项项进行,庄严的仪式感,让现场观摩党员们心潮澎湃:“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是国家十三五重大生产力布局项目,建成后将对我市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产生根本性、决定性、战略性影响,参与这一重大项目的建设和服务,我们有着无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言语的交流,思想的交融,支部主题党日持续了近3个小时。大家表示得,通过观摩学习,厘清了思想上的一些模糊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好航空都市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支部主题党日”不仅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而且是今后党内生活的常规模式。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推动“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推动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省走前列、作表率。(文|周长庆 图|胡战军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