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专题研学强调了啥


11月28日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专题研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提高政府工作效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取信于民。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主持研学。

研学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刘辉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规定》、《湖北省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副市长谢方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联系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

研学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市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率先垂范、主动执行,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分管领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研学会要求,年终岁末,要加强各领域、各战线工作的梳理和总结,确保年底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对明年政府工作的思考和谋划,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鄂州落地见效。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长庆 责任编辑王德静)

(作者:云上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