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1月30日,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来自社科界的多位专家学者,对十九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和决策部署进行深度解读与阐释,并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结合自己研究的专业和鄂州改革发展的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

古新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切实弄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宣传普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服务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谋划未来,积极承担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共同为鄂州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鄂州落地生根作贡献,谱写社科工作新篇章。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