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协启动“两进两促”活动,要求实打实干推动活动务实开展

5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委员“进乡村促振兴、进社区促和谐”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参加会议。

会议就政协委员“两进两促”活动作了动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运星指出,政协委员“两进两促”活动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是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务实举措,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履职为民的重要载体。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认识开展“两进两促”活动的重大意义。

胡运星强调,要真进真促,实打实干,推动“两进两促”活动务实开展。进一步在“进”上布局,在“促”上发力,在“实”上问效,广大委员切实把智力、人脉和渠道等优势转化成具体行动;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把“两进两促”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开展广泛宣传,吸引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两进两促”大合唱。政协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切实把“两进两促”活动策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为助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盛鑫睿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