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时代公仆!市委党校科干班学员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5月21日,鄂州市委党校春季第二期科干班(文化建设类)学员赴峒山党员教育基地、东沟镇茅圻村张家湾,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争做时代公仆”的主题班会活动。

37名学员佩戴党徽,在峒山党员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观看峒山基层党组织建设纪录片。

峒山社区是我市城乡一体化、网格化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村、全国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省级旅游名村、全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步村等荣誉称号。学员们为家乡建设取得如此巨大成绩,深感自豪。

随后,学员们来到东沟镇茅圻村张家湾。湾子掩映在一片绿色中,柏油马路穿湾而过,荆楚风格民居古朴独特。美丽乡村建设,让茅圻村张家湾的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

来自市政府办公室的学员葛怀海说,非常感谢这次市委党校组织的主题班会活动,给我们年轻党员提供了一次学习调研的机会。作为山东籍“新鄂州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提升,主动担当作为,为鄂州“三城一化”战略的实践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张晓琴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