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5月22日 星期 三


★习近平:全面提高办学育人水平 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新华社南昌5月21日电(记者李宣良、李清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1日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强化政治保证,把好办学定位,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阅读原文

★王立在梁子湖区调研时强调:打造湖泊治理国家示范 树立江南田园城市典范

5月20日至21日,市委书记王立深入梁子湖区,就河湖库长制工作和乡村振兴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综合运用行政、市场、法治、科技等手段推进水生态环境治理,切实改善河湖库水质,奋力在绿色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原文

★好消息!我市入选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确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的函》,同意我省21个市、区(县)入选2019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第四批),鄂州名列其中。

阅读原文

★周闯等人涉黑案庭审结束 38名被告人全部悔罪悔过

5月21日,随着审判长最后一次敲响法槌宣布休庭,备受社会关注的周闯等38人涉黑案庭审结束。在法庭最后陈述阶段,包括首犯周闯在内的38名被告人当庭认罪悔过,恳请法庭宽大处理,周闯表示:“今天走上了被告席,猛然惊醒,悔恨不已,决心痛改前非,积极改造自己。”

阅读原文

★@所有人,让我们大鄂州更静一点吧!

近年来,5月17日前后,很多餐饮店、零食店,都在这个吃货节上做文章、活动、促销,从网上热到网下,在商家利用谐音大促,让利于消费者的同时,我们也听到一些不谐音。

阅读原文

★来了!鄂州科技周赶科技“大集”

“无面鼓、无弦琴、VR体验、智能锁”,5月20日,鄂州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鄂州大学举行,科普知识宣传、科技成果展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科技盛宴。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