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我们不怕你!

从未想过自己满心期待的2020年,会是这样的开始。发出的祝福既不是财源滚滚,也不是心想事成,而是祝你平安健康。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新型肺炎成为每个中国人都密切关注的话题。


从“封城”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全家都没有出过门,因为我们知道不出门就是最大的贡献,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花一两个小时给爸爸妈妈讲述了这场疫情的严重性,监督他们出门戴口罩,回家洗手,尽量少出门,这个春节没有出门聚会,也没有串亲戚。这种体验是没有过的。

我和姐姐都是幼师,平时都是闲不住的人,看看我们在这个特殊时期都在家里做什么吧!

看书——读书可以让自己减轻生活中的压力,平静自己的内心。增加知识,能够让自己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大量的科学文化知识,开阔视野。

绘画——绘画是一件很锻炼耐心的事情,画上一幅让人很满意的画,至少要静下心来画一个小时以上,所以画画会锻炼我们的耐心,让我们更能沉下心做一件事情

弹钢琴——作为一名幼师,弹钢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假期在家也不能荒废了,所以每天练练琴,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呀!

虽然这次的病毒来势汹汹,但是只要我们不出门,保护好自己,我们就不怕它!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市民 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