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人儿~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这个超级大坏蛋却提前打破了过年这个好氛围。

好不容易盼到新年,但是这个坏蛋出现后,我身边的三两好友~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纷纷被召回一线岗位,在异地无法回来和家人一起过年的好闺蜜,甚至还有被堵在半路又折返回去的哥哥姐姐们……

每天从新闻上看到医护人员的防护服层层叠加,密不透风,因为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防护效果。口罩、消毒液、手套、防护服等防护工具更是像珍宝一般,许多医生为了节省防护服半天不喝水,这是多么的敬业!

       有人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上了白大褂,随着前辈的样子,在与死神争夺生命罢了!

在这次与疫情对抗中,有一位老人更让我感动,他就是八十四岁钟南山老先生,我称他为“男神”。老人站在一线同病毒做斗争,在疫情面前,这位耄耋老人是最有力的战士,为的就是不让国人陷于恐慌、直面疫情、科学预防疫情。我为我的男神点赞,向男神致敬!

当然,也有让我感动着的人儿~我称她为家人


前几天的突然关心让我红了眼眶~

她说我给你寄口罩……

她说好不容易有一个湖北的朋友……

她说希望你们好好的……

我说谢谢你小仙女……

我说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大家都盼着这次病毒早点消灭,大家都盼着患者们早日康复,大家都盼着医护人员早日凯旋归来!我也是这么想的,盼望这次的病毒早日被消灭,待到那时我们一起去武汉赏樱花,去武汉品尝热干面!去看看这位江西好友!

作者: 市民 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