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州援鄂医疗队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贵州援鄂医疗队员们:

你们好!

疫情发生以后,你们迅速集结、星夜兼程,你们不远干里、舟车劳顿,你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在疫情最严峻、最关键、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先后派出800余人的医疗队驰援鄂州,让我们深深感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

你们在鄂州抗疫一线,把生死置之度外,与死神争分夺秒,挽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你们举全省之力,掏出了全部家底,为鄂州送来大量医疗设备、药品和食品蔬菜,把最好的都给了鄂州。你们把病人当亲人,无微不至地关怀和悉心照料,把自己省下来的物品送给他们……我们深深的感到“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怀。

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英雄事迹无时不刻地感动着每一位鄂州市民。道一声辛苦了!道一声谢谢您!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分批离开了,我们舍不得你们!

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带你们看一看鄂州的山水名胜,我们还没有来得及认一认你们摘下口罩后的俊俏模样,我们还没有来得及请你们尝一尝鄂州的风味小吃……

太多的遗憾,留待我们与恩人在鄂州重逢的时候一并补偿!

贵州鄂州心连心呀,贵州鄂州一家亲!

鄂州随时欢迎贵州亲人们回家!

一位鄂州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