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结双促”盛开民族团结之花

10月20日,我市援疆干部李瑞带着鄂州市委、市政府对新疆少数民族结对亲戚的牵挂和嘱托,带着清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到各结对亲戚家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进社区、下连队、赴牧场,李瑞将鄂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问候带到17户少数民族结对亲戚家中。每到一户,李瑞都向职工群众转达鄂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子女上学就业等,并向他们介绍党的惠民政策、鄂州援疆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李瑞又来到党的十九大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四团职工王平家中看望慰问,就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心得交流。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鄂州市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深入开展“双结双促”活动,经常与结对户沟通联系,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委托鄂州援疆干部上门慰问等多种形式,了解结对亲戚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加深两地感情。

通讯员:王忠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