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质服务安商招商!长江容器顺利入驻临空产业园

“今年公司逆势增长,现在是满负荷生产,订单已近2亿元。”昨日,长江容器公司负责人曹祥胜拉着市纪委“双千”工作队队员的手,信心十足地说:“我们要抓住重大项目建设机遇,做大做强,积极走出去,把产品卖到国外,把业务做到国外。” 

该公司是我市一家销售额过亿元、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安装等国家级资质认证,频繁现身于国内诸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由于地处鄂州民用机场核心区,该公司占地170亩的厂区被纳入征地拆迁范围。消息一出,周边地市甚至省外城市纷纷抛出“橄榄枝”,上门招商,许以诱人的优惠条件。 

市纪委“双千”工作队了解情况后,与鄂城区、花湖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一起做工作、出主意、想办法,多次深入企业,与曹祥胜交心谈心,盛情挽留。 

诚恳的劝说让曹祥胜深切感受到来自政府的诚意和关爱,但还是犹豫不决。新厂区在什么位置?用地指标能否尽快落实?外地承诺的招商引资政策能否享受? 

为了留下优质企业,市纪委“双千”工作队协调花湖开发区主动上门服务,在建新厂和拆旧厂的过渡期,安排工作专班协助企业做好规划,缓解融资难题,保证企业边生产边建设。 

今年8月,长江容器顺利签约入驻临空产业园,曹祥胜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通讯员:朱广强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