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开启新征程,续写合作新篇章!市政府与鄂旅投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率队赴汉拜访鄂旅投集团,并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举行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共同见证《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共建鄂州“全域旅游”框架协议》签署。

根据协议约定,我市同鄂旅投集团合作空间拓展至鄂州市全域,重点聚焦临空经济区和梁子湖区。双方将积极探索建立新型政企合作机制,全力打造“生态休闲、全域旅游”示范区,助推鄂州“三城一化”建设。

刘海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鄂旅投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鄂州地理位置优越,多重机遇叠加,战略地位凸显,是美丽的江南田园城市、展翅欲飞的世界航空新城。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把握发展机遇,以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为抓手,聚焦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和“山水乡愁梁子湖”品牌,突出产业高质量发展主线,携手开启互利共赢新征程。

刘俊刚表示,鄂州是省内最具成长性的区域之一,是重大项目开发建设的主战场,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竞相发展气场强大,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未来前景可期。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动框架协议落实,加快具体项目落地,共同努力将合作项目纳入国家及省重点项目库,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

鄂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其敏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李忠禄与鄂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华志签订协议。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奥、胡俊鸿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