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市国安办为机场项目提供安全保障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7月4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鄂州航空都市区建设指挥部和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安天下宁》专题宣传教育片,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定义和理解,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市国安办常务副主任陈正军作专题讲座,从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涉及哪些重要领域、怎样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并结合我市实际,详细了解如何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最后,参观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学习《国家安全法》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所涉及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等十二类安全领域内容知识,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国家级项目,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始终秉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把维护国家安全视为首要任务,在今后工作中,将严守国家秘密,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童勰 责任编辑徐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