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防总队专家现场协调解决 鄂州民用机场建设消防工作难题

9月5日,省消防总队专家专程来到湖北国际物流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协调解决鄂州民用机场建设消防工作难题。

座谈中,消防专家们与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就鄂州民用机场工程项目建设、消防设计和消防队(站)建设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涉及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给予答疑解惑。

消防部门表示,将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最复杂、最困难的领域和环节,逐条列出清单,有针对性采取措施,充分履行消防部门技术服务和业务指导职责,在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实行对工程项目消防设计审核特事特办、容缺受理、“一对一”服务,全方位提供技术支持,为服务鄂州经济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项目建设指挥部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持安全工作零容忍,保证安全工作必要投入,确保消防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促进加快项目建设发展,协同推动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品牌建设。

(通讯员刘一乐责任编辑徐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