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在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3月2日,我市召开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市长刘海军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省长王晓东视察鄂州机场指示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实现今年“出形象”的既定目标,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副市长李忠禄主持会议,副市长薛四清、谢方、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刘海军指出,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全省“头号工程”、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国字号”项目、国家航空产业“补短板”工程,是鄂州和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对增强我省在中部乃至全国发展格局中的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再掀机场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鄂州高质量发展。

刘海军要求,要落实工作要求,紧扣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8年打基础、2019年出形象、2020年基本建成、2021年投入运营”的目标,坚持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两手抓”,推动审批手续全面收官、主体工程全面开工、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加快,确保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把握时序进度,坚持四年建设目标不动摇,努力消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障碍壁垒,为机场主体工程如期全面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严守纪律底线,依照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开展工作,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转变作风,不“推脱绕”,努力营造最优环境,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好质量保障机场项目顺利推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奥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