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乱涨价,严查!

1月29号,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康泰大药房鄂高店,检查口罩、体温计等防控疫情药品、用品价格情况,现场调取相关药品、用品的销售记录、库存情况和进销台账,认真进行查验,现场询问口罩、酒精供应情况,督促药店相关负责人加强调度,做好防控类物资的市场供应。

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一熹表示:“尽可能地调动货源,满足市场需求。我们货到了之后,第一时间会发往我们的51家直营店,尽量保证顾客能够买到货,也请顾客能够体谅一下,因为人多都会限购,在价格方面,我们是绝对不会涨价。”

据了解,连日来,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辖区内205家药店进行了全面检查。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余部和对记者说:“严格加强市场监管,我们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个药店进行巡查、监管,发现有乱涨价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请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保存好证据,同时向我们12315进行投诉举报。”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永建  戴静

责任编辑:周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