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战斗在防疫一线 我们让你们无后顾之忧

我市各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解决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因封闭管制带来的不便,让他们更安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鄂州公安铁骑队的营房里,执勤完任务的队员汪文超正在办公室整理当天的工作日志。为了能够安心的完成各项执勤任务,他选择在队里住宿。

鄂州公安铁骑队队员  汪文超:我们在队里不回家,全部是为了整个抗疫大局服务,争取早日度过这个疫情。



据了解,铁骑队每天都会安排专人对办公楼进行全面消毒,执勤归队的队员进入营房也会进行全身消毒,同时制定了完善的后勤保障措施。

鄂州公安铁骑队党支部书记  胡小玲:在食堂就餐的时候我们会让队员分开吃饭,在晚上我们会尽可能的丰富队员们的警营生活,让他们各自在宿舍里面开展学习,让我们队里所有的队员都能够在这里安心的工作。

郑军是市城管委西山城管大队的一名城管队员,每天在西山街道寒溪社区负责人员排查,卡点值守等工作。由于他居住的楼栋已经被封锁,辛苦工作后无法回家休息。单位了解情况后,马上将一间办公室整理好,安排郑军居住。

市城管委西山城管大队队员  郑军: 只要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认为我值得。



周奥是市融媒体中心的一名记者,每天都在抗疫一线参与宣传报道工作。最新的管控措施实施以后,周奥的家也在封闭范围之内,在市融媒体中心,像他这种情况的一线新闻工作者还有很多。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市融媒体中心积极联系周边未被征用的酒店,解决他们的住宿难题。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熊威、吴云柯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