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通公司:腾空库房组建市防疫物资接收调运站

助力抗疫一线,彰显民企担当,接到市防控指挥部组建物资接收调运战的指令后,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迅速腾出物品,清空仓库,为保障防疫物资的运入输出提供场地保障。

2月7号中午,大通公司接到市防疫指挥部指令,将仓库用于防疫物资接收调运站。公司迅速行动,只用了三个小时,就完成了人员组织、腾空库房、完成建库工作。目前,物资接收调运站24小时运作,用于防疫物资调运。

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经管部副部长 陈来胜:从2月7号到今天,每天都有货物的进出,进出量非常大。晚上有时候客户2点3点来的,我们都会灵活机动派人及时卸货,及时出库,保证整个防疫物资的进出通畅。

湖北大通公司仓库作为市防疫物资接收指定调运站后,为确保调运站正常运转,公司员工到岗到位,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在疫情期间,大通公司还全力做好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的保障。

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鹏:大通公司全力以赴的参与了各类防疫物资的运送,我们专门腾出仓库,专门提供仓储,义务装卸。我们一定能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对防疫工作作出最大的努力。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晨、熊威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