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你为我守护 我为你尽心

2月14日晚的雷雨大风,让不少小区值守卡点帐篷被吹翻,但在古楼街道考棚社区丰泽苑小区,值守人员的帐篷不仅平安度过雨夜,还获得群众帮助,有了遮风避雨的值守房。

2月15下午5点,记者来到了考棚社区,看到蓝色的救灾帐篷旁,工作人员身着雨衣正在守卡值班,说起头天晚上值守的事,大家伙儿都满怀感激。

古楼街道考棚社区党委书记  游猛:连夜在这里值守,当晚居民看见干部还在风里坚守,非常感动,就为干部们倒上了热开水,联系周边空置房屋的屋主,然后把房屋打开,为干部们遮风避雨,能取一下暖。

原来,当天晚上,70多岁的考棚社区江太芳老人,看到社区党员干部深夜里还在条件简陋的帐篷为群众坚守防控一线,心里过意不去,就主动帮忙联系邻居空置房屋给卡点值守人员。

考棚社区居民  江太芳:看他们夜晚两点多钟,伤心,他们在外面转(巡逻)。我昨天(15日凌晨)就跟他们说,把房子让给你,你们晚上可以进入睡一下。我们老百姓他为我们群众服务,我们应该支持他们的工作。

面对疫情,居民的支持给了值守工作人员莫大的温暖,寒风中,大家抗疫的士气更高了。

古楼街道办事处考棚社区党委书记  游猛:居民都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参与疫情的防控,我们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战胜这场疫情。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廖靖飞、戴勋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