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有爱!鄂州3家医院收到定向捐款30万元

近日,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第三医院和鄂州市中医医院陆续收到了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30万元善款。据悉,善款由中山证券委托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定向捐赠,全部用于三家医院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奖励和补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鄂州医护人员连续奋战一线,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第三医院和鄂州市中医医院等作为市级定点救治医院,涌现了大批无所畏惧、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砥砺前行,构筑起了抗疫的坚强堡垒,守护了一方百姓的平安。

中山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真正的无名英雄。中山证券发展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彰显自身责任和担当,此次力所能及地捐款既是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收到善款后,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第三医院和鄂州市中医医院第一时间向中山证券发去感谢信。信中表示,中山证券的行动,闪耀着大爱的光辉,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更鼓舞着“疫”线医务人员心无旁骛与病毒斗争。

人心齐,泰山移。点点爱心汇聚起社会各界对抗疫一线白衣战士的支持和祝福,各方力量共同组成了战“疫”中的精彩华章。

中山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我们将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守望相助、全力以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早日赢得抗“疫”战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