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讲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胡澜深入开发区大湾村,为党员群众讲授“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为主题,专题党课。

授课中,胡澜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贴近实际的党课,并结合开发区和大湾村的发展规划进行阐释和讲解。

胡澜要求,大湾村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三严三实”,树立“四个意识”,把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大湾村具体建设中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迅速提高为民服务本领,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鄂州融媒体记者丁梦霞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