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葛店开发区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建国70周年,7月9日下午,葛店开发区在区招商展示中心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8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建国70周年,以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葛店开发区经济发展大事记、工作岗位上身边人的好故事、国家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成就、好家风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从“小我”到“大家”的情感历程等,在场观众无不深感振奋、倍受鼓舞,现场不时掌声阵阵。

最终,2号选手张佩吉题目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彩、流畅、昂扬的演讲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葛店开发区招商局、区组织人事社会保障局、中建三局投资公司获得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促进党风、民风和家风的建设,培养青年党员爱家爱党爱国的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丁梦霞

实习生:何屹然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