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服务健康鄂州

医疗技术的提高,离不开学术的发展和临床治疗手段的积累。为搭建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专科业务水平提高,近日,市中医医院联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学术交流培训及义诊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及市中医医院多名专家授课,以专题形式重点讲授呼吸功能障碍的临床治疗、康复治疗技术及进展,并结合教学查房、主题党日等活动,内容丰富、新颖,切合临床实际,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麻城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伶俐:“对我们医院的工作,特别是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还有康复科的工作,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两家医院还联合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短短半天时间接待市民近百人次。

市民周峻峰:“我也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我就咨询了他以后,他讲得非常详细。而且还教我怎么进行康复运动。所以我的感觉,你们这次活动非常棒!”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晨 实习生夏宇  责任编辑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