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进乡村,文艺汇演促和谐

7月3号,梁子湖区太和镇“扫黄打非”进村庄文艺巡演走进柯畈村,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文化垃圾及侵权盗版活动的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积极构建文明和谐乡村。

激情澎湃的击鼓表演《水鼓舞》密拉开了演出序幕,歌曲《中华好家风》、小品《妈妈我错了》、双簧表演《老汉背妻》、快板《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出中,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让居民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学习到更多“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

太和镇柯畈村村民范建雄:“这次扫黄打非进村庄活动,我觉得开展的非常好,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形式,提高了我对扫黄打非的认识,提升了我参与扫黄打非的热情,对于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太和镇柯畈村党支部书记柯云斌:“群众通过多次类似扫黄打非活动的开展,很大的提高了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对健康生活的珍惜,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今年以来,梁子湖区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大力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进村庄,用廿'l众出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居民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吴云柯  责任编辑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