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 市妇联唱响祖国赞歌

7月5号,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吟诵祖国赞歌、抒发家国情怀等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午8时,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女特警组成的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整齐嘹亮的国歌生,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随后,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巾帼建功标兵等典型代表齐声朗诵《我的祖国》,祝贺祖国70岁生日!

活动中,我市优秀女性集体代表表态,将继续展现鄂州妇女的责任担当,自强奋斗,再建时代新功。

据了解,市妇联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组织动员全市各界妇女开展“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系列活动,共同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朔 熊威 严项项  责任编辑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