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 上半年鄂州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主要金融数据位居全省一二位!


记者从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了解到,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银行业认真贯彻执行稳健货币政策,围绕“三城一化”建设,全力疏梗阻,聚力扶小微,着力稳金融,存款、贷款增速分别位居全省第一、第二,且存款、贷款实现均衡增长,当年新增存款全部用于当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

阅读原文


★ 黄楚平在鄂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带队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市委书记王立陪同调研,市长刘海军作工作情况汇报。

阅读原文


★ 王立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7月10日,市委书记王立带领市督查考评办、生态环境局、城管委、住建局、水利和湖泊局及鄂城区主要负责人,就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督办。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持续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落地,为加快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阅读原文


★ 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鄂州全面深化文明创建工作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深入挂点联系社区凤凰街道江城社区调研,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自身优势,在治理中服务、在服务中治理,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提高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阅读原文


★ 又一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落户鄂州

7月10日,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制造基地项目签约,落户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