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界 | 网友举报迅速反应,重拳打击涉黄问题

针对网友反映的城区北门区域小旅店涉黄问题,鄂城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问题一查到底。

接到网友举报后,6月25号晚9时许,鄂城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专班展开清查,很快专班民警分别在北门一小旅馆内抓获违法人员4名,在四眼井一小旅馆内抓获违法人员2名。

鄂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韩炼:“根据相关规定,对6名以上涉黄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做行政处罚。”

针对涉黄犯罪,今年以来,鄂城区公安分局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放松,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加大巡查力度。

鄂城区公安分局古楼派出所所长钱凯:“及时发现涉黄问题,及时查处,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做到铲除北门周边涉黄毒瘤。”

据了解,鄂城区公安分局将建立健全涉黄问题长效整治机制,着力从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一评价”、净化社会空气、促进文明创建、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高度,坚决彻底将整治行动持续下去。

鄂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盛孝生:“下一步针对北门社区的涉黄、涉赌、涉毒等问题,常抓不懈,坚决铲除这个毒瘤,让北门社区更加文明、健康、平安、和谐。”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晨 实习生夏宇  责任编辑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