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王立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原文


★ “三城一化”进行时|智慧研判:从“蹲守伏击”到“精准出击”——鄂州智慧交管探访之二

预警研判让治超更智慧,智慧交管平台的“超载车核查预警功能”,在治超工作中“大显神威”。

阅读原文


★ 爱国情·奋斗者|谢天鹏:15年专注做好一条风管

作为杜肯索斯(武汉)空气分布系统有限公司的带头人,谢天鹏在风管领域已经跋涉了15年,探索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15年间,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员成长为产品技术领头人、行业领军人物,从最基层起步到先后担任部门主管、制造中心经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谢天鹏与企业一起成长。

阅读原文


★ 脱贫脊梁吴厚银的故事|会诊

“有吴师傅在,我们安心多了,不懂的都可以问他,请他过来看看。今年虽说现在还处于亏损状态,但大家都没想过放弃,只要他干,我们也跟着干。”杜山镇柯营村鳝鱼养殖户卢小雷说道。在柯营村,吴厚银是养殖黄鳝的村民心中的“大哥”。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