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育才学校利用暑期开展“智慧校园”培训

7月15日上午,市育才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二楼微机室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暑期教师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新添置的无尘黑板、多媒体教学设备“平板一体机”、教师云办公电脑等现代化的设备进行的专题讲授。 

据悉,加强学习教育信息化前沿知识,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水平,是该校创建“智慧校园”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实现高效课堂的重要技术手段。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为期6天的暑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无尘黑板的使用方法、一体机的整体硬件和相关软件安装使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先进的硬件设备、丰富的软件工具让培训教师赞叹和佩服,大家迸发出极大的学习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潜心学习,将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为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插上信息技术应用的翅膀。 

通讯员:单艳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