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8月1日上午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火炬传递作为世界军人运动会重要的宣传和推广活动,下一步将主要在军营和承办城市武汉进行。

阅读原文


★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

8月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在梧桐湖新区召开。市委书记王立强调,要坚持一体创建、全域创建,城乡同向发力、市区镇村同频共振,迅速掀起全民参与全域创建新高潮,努力形成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生动局面。

阅读原文


★ 王立调研鄂城钢铁公司

7月30日,市委书记王立来到“五个一”联系点鄂城钢铁公司,就绿色智慧型城市钢厂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地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支持鄂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建设绿色智慧型城市钢厂,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原文


★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8月1日,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支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并对梁子湖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推进相关工作进行研究。

阅读原文


★ 一番“黑”换“绿”,几经“转”与“改”!看鄂州“创文”的大通担当

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69年历史最悠久的本土企业,积极把卫生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建设、长江大保护等社会责任嵌入企业自身发展的主要基因,主动承担新时代赋予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番“黑”换“绿”,几经“转”与“改”,大通也在城市发展步伐中,找寻到一条适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之路。

阅读原文


★ 上半年鄂州住建领域成绩单出炉

上半年,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1亿元,同比增长33.6%;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8.65亿元,全市94家在库建筑业企业完成产值84.3亿元,同比增长12.8%。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