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 沐浴阳光,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之“幼有所育”篇

前往学校考察调研、同少年儿童代表座谈、给小学生回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成才。一句句真情叮嘱,一个个重要指示,凝聚着总书记对祖国未来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希望……

阅读原文


★ 带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之“学有所教”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教育事业。一次次寄语激扬青春梦想,一声声问候温暖教育希望。他关心一件件教育“小事”,推动“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愿景早日成为现实。

阅读原文



★ 中央省级记者团聚焦我市“40工程”


8月7日,由新华社、湖北日报、湖北卫视、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中华建设网和湖北经视等中央、省级新闻媒体组成的记者调研团来我市,就“40工程”进行集中采访调研。

阅读原文


 刘海军会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总经理王世平一行

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会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平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对接、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我市城乡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整治、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

阅读原文


★ 省政协来我市调研“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

8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铁民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副主席何大刚、熊金林,秘书长孙俊全陪同。

阅读原文


★ 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葛店开发区开展巡视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8月6日上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在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阅读原文


★ 从0711到027!葛店开发区固定电话率先实现并网升位

7月25日,葛店开发区103部固定电话在全市率先并网升位,电话区号由0711并网升位为027,这标志着武汉鄂州通信一体化工作取得了关键性突破。

阅读原文


★ 开足马力!上半年鄂州电网供电量达4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06%!

上半年鄂州供电公司累计完成供电量42433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4.06%。其中,为工业企业累计完成供电量33460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40239万千瓦时,增幅达13.67%。

阅读原文


★ 我市两家企业入选省级双创战略团队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