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阅读原文


★ 湖北垃圾分类将全面推行“四分法”!怎么分看这里...

8月14日上午,湖北省召开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湖北省将采取城乡不同垃圾分类方式。

阅读原文


★ 刘海军调研我市部分成长型中小企业

8月14日,市长刘海军深入我市部分成长型中小企业,现场了解企业家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感受,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及在推进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委、省政府“一优两落”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做大做强。

阅读原文


★ 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阅读原文


★ 鄂州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确保如期脱贫出列!

8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在调研贫困村脱贫出列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将各项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苦干实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确保如期实现脱贫出列。

阅读原文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