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打造高质量孕产保健部

8月1日,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党支部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会议认真分析了孕产保健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会议指出,孕产保健部要站在大健康、大保健的角度,把握出生人口周期性变化,从以接产为中心转变为以孕产妇健康为中心,围绕孕前、孕期、产时、产后不同时期的需求,在“能怀上、怀得好、生得好、恢复好”上拓展服务内涵,满足广大孕产妇多方面多层次的服务需求,形成全周期、全过程的服务链条。

会议强调,孕产保健部需要未来型人才,特别是需要有新理念、新技术,能够解决孕产妇健康问题的医务人员,孕产保健部的干部职工应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思想转型、业务转型、工作转型,高质量服务孕产妇。

会议要求,孕产保健部全体职工要有担当、强能力、抓内涵、促发展,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团结拼搏,积极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孕产保健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陈莉、余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