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地生效

8月14号,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陈树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参加会议。

梁子湖区被授予2018年省“扫黄打非”示范区,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领导机构、工作队伍、宣传专栏等相关情况。

麻琦说,近年来我市做深做细“扫黄打非”工作机制,为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再迈新台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

陈树林对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把“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借用平台、主动融入,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地生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刘伟

责任编辑:何屹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