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鄂州,向前跑!

每一座城市的成长,都推动着时代与历史的年轮不断向前展望,鄂州——一座千年文化底蕴历史古都,于城市发展焕新之际,际遇一场美好城市巡礼,迎接时代机遇传承再焕新,从新出发。

8月17日,由鄂州市文旅局、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主办,融创澜岸大观协办的“全鄂州·向前跑”2019年鄂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凤凰广场正式启幕。本次城市定向挑战赛共逾千人参赛,不同地区的众多参赛者一起与鄂州这座城市,开启沉淀千年的美好旅程。

参赛者领取补给包

出发啦

市民中心打卡点

此次赛事线路串联起鄂州特色景点、城市地标,如凤凰广场、南浦游园、桔园广场等一系列打卡点,让参赛者穿梭于城市人文历史与现代活力之间,见证鄂州的美好变化。

通过此次赛事,古城鄂州的历史底蕴重现于眼前,时代鄂州的风华也悉数呈现。此次赛事虽已圆满落幕,但融创中国与城市共生长、发展美好、创造美好的脚步永不止步。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丁梦霞 周云龙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