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 习近平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阅读原文


★ 全文来了!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阅读原文


★ 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8月15日上午,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阅读原文


★ 上半年6100余户次食药生产经营单位接受检查

上半年,我市大力排查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共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6100余户(次)、批发及集贸市场165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89份,查获不合格食品109公斤。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阅读原文


★ 看,鄂州扶贫攻坚“现场考”!

8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在蒲团乡小庙村的扶贫攻坚现场“开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及联系点的5个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济济一堂。当天的“考官”,是该局驻花湖开发区华山村、刘钊村及驻泽林镇陈桥村、驻太和镇马龙村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员,“考生”则是驻小庙村“第一书记”吕学良。

阅读原文


★ 优化营商环境 | 鄂州民企和百姓眼里的“百年老店”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